01/21 2022

TIMTOS x TMTS 2022

2年一度舉辦的TIMTOS 與 TMTS展覽,前回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而延期,2022年首次合併展出,展覽時間從2022年2月21日到26日,志隆國際科技也爭取到參展機會,攤位編號Q1406位於南港展覽館二館一樓,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本次展出商品有
全周輪廓量測儀器:量測機器人使用諧波減速齒輪,可量測內齒形、外齒形、柔輪齒形及其他模數小於0.5的齒輪。其他量測應用如: 刀具、內孔徑輪廓

非接觸式輪廓量測儀器:採用點雷射聚焦方式掃描樣品表面輪廓與粗糙度,在元宇宙議題帶動下,AR & VR 眼鏡的鏡片量測需求也不斷增加,三鷹光器量測儀器除了量測鏡片非球面面形外,HUD抬頭顯示器、Free Form自由曲面鏡、Fresnel Lens扶涅爾鏡片…等透明材料表面幾何輪廓量測也經驗豐富。

材料固化測試儀器:樹脂材料如何精確判定是否開始固化?如何判斷材料已經固化完成?生產線上如何判定樣品固化?樹脂未完全固化會影響機械強度,有關樹脂固化檢測問題,歡迎到志隆攤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