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志隆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創辦人在公司成立之前,曾服務於台灣某大進口儀器代理商20年,累積進口儀器銷售與售後服務之實務經驗。公司成立初期的業務是配合學術研究機關客製簡易測試儀器並累積出材料固化測試與表面量測之設計改造與維修經驗。

因科技快速進步、自動化量測取代人工測試觀念慢慢改變,客戶對新式儀器需求開始增加。基於先前老客戶對志隆公司信賴以及服務客戶立場,志隆公司開始尋找與代理國外先進測試儀器並擴大志隆公司商業市場規模。

我們的銷售與服務人員都是工科背景,且都有多年的實務經驗,在公司內部專業的考核養成教育與經驗傳承訓練下,從了解儀器操作原理、測試理論依據、樣品實務操作與測試數據信賴性,我們有信心提供一種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志隆公司目前服務產業,包含電子材料、電子零配件、半導體與光電產業、光學膜與平面顯示器產業、超精密加工與精密光學產業、精加工產業包含精密模具模仁、精密小齒輪、鑽石刀具、鋼珠、異形工件…等,期與客戶一同成長與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