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志隆

每一種儀器的開發目的都有其開發歷史背景與市場應用,不同的產品為達到量測精度目的會使用不同量測方法,於是開發出各種功能的量測儀器。站在使用者立場來說:快速量測、操作簡單、高精度檢出的儀器是首選。多數客戶想法是希望能上下游共用同一台量測儀器以排除儀器量測誤差,或用一台量測儀器挑戰多台不同廠家的量測儀器。此類方法固然能節省量測溝通成本,但容易受到量測儀器制約反而限制開發能力。如用最適合量測方法來驗證樣品精度,就如同從不同視角來觀察樣品優缺,看似增加成本花費,其實是提升開發能力與提高產品信賴性。

有關量測儀器的選擇,可參考本公司專業技術分享網頁中量測儀器方法簡介,因為量測原理不同,量測儀器應用於生產、研發、品保目的之設計也不盡相同,使用者評估儀器時就必須在量測功能、量測速度、量測精度做一選擇。

志隆公司的服務人員需受過專業的技術知識培養,再轉成業務銷售,此優勢是業務人員已有多年的技術經驗,對於市場客戶樣品量測有一定理解,加上摸索自家儀器也有多年經驗,深知儀器量測功能與強項,儀器介紹過程中就能提供量測建議與客戶討論,另外公司也有展示機,讓客戶了解儀器在量測過程中邏輯是否正確?操作是否便利?精度是否能符合預期?同時也提供量測意見與手法與客戶討論,讓客戶理解除了基本需求達標外是否還有其他功能幫助產品品質提升?用數據說話眼見為憑。

志隆公司與原廠的溝通管道也是暢通的,對於客戶樣品量測產生疑問,在徵求客戶同意後立即與原廠討論尋求解決方法,提供客戶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我們服務人員除了到原廠受訓學習自身產品專業知識與技術以外,也參加國內的學術研討會增加本身產品以外的專業知識,在台灣定期的國際專業展覽志隆公司也是積極參與拓展知名度。從量測儀器開發歷史角度,接觸式量測法已經超過100年,量測技術成熟是目前多數客戶使用;非接觸式輪廓量測法約50年前光學量測技術陸續發表,2000年後慢慢被市場採用。志隆國際代理的儀器廠商多數為2000年後開發完成,技術能力與其他廠商比較有其優勢。我們了解選擇目標市場耕耘,與客戶溝通其樣品量測目的性與志隆能提供專業性與售後服務能力,我們期望客戶採購志隆國際所銷售的儀器不只是CP值考量,更是使用後品質競爭力KPI是否能提升。